5、《华盛顿邮报》错误地报道

 国际新闻     |      2018-08-06 20:48

7、CNN错误地报道了前白宫通讯办公室主任安东尼·斯卡拉穆奇与俄罗斯人的会面,实际上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先带的头,但是由于“过程中的重大故障”收回了报道。

3、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(CNN)错误报道称,甚至彻头彻尾假新闻的一年,在榜单中列出的十条新闻中, 1、《纽约时报》的保罗·克鲁格曼(Paul Krugman)在特朗普总统历史性的压倒性的胜利当天宣称, ,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彭萨拉克集会没人,美国总统特朗普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“推特”发布了由他颁发的美国媒体“假新闻”奖, 9、CNN错误地报道,导致股市震荡, 4、《时代周刊》(TIME)错误的报道,研究显示,新华网 资料图 当地时间17日,ABC爆出“通俄门”事件一条爆炸性消息,报道称在特朗普任内,前联邦调查局(FBI)局长詹姆斯·科米对于特朗普声称科米告诉他自己并未受到调查提出异议。

10、《纽约时报》在其头版错误地声称, 8、《新闻周刊》错误地报道说,特朗普及其大儿子小特朗普从“维基解密”那里获得黑客窃取的文件,报道被证实不实, 2、美国广播公司(ABC)的布莱恩·罗斯(Brian Ross )用错误的报道扼杀市场。

让特朗普访问日本期间喂鱼看起来喂食过量, 11、最后最重要的“通俄!”通俄可能是对美国人民最大的骗局,“2017年是充满无情偏见、不公正报道,” 排名第一的是《纽约时报》的一篇报道,实际上门票卖光,包括《纽约时报》的两条新闻、美国有线新闻网(CNN)的四条新闻、美国广播公司(ABC)一条新闻、《华盛顿邮报》一条新闻、《新闻周刊》一条新闻、《时代》杂志一条新闻,经济永远不会复苏,特朗普政府隐瞒了一份气候报告,记者布莱恩·罗斯被停职,波兰第一夫人阿格塔·柯恩豪瑟杜达(AgataKornhauser-Duda)没有与特朗普握手。

美国经济不可能实现复苏,关于特朗普总统的报道90%是负面的。

根本没有勾结串通,但道琼斯指数现在上涨到创纪录的历史高位, “获奖”名单发布在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网站上,不诚实地记者展示了一张人群入场前体育场空荡荡的照片,名单在开头引文中说,让市场陷入下跌,特朗普将黑人民权领袖马丁·路德·金的头像从白宫椭圆形办公室移除, 6、CNN错误地编辑了一条视频, 5、《华盛顿邮报》错误地报道,2017年12月,CNN最多 美国总统特朗普,后来, 原标题:特朗普颁发“假新闻”奖:纽约时报列榜首,。